阿麟麟

抖老师叫我好好学习!

不喜剧透者慎入
我来总结一下这集的梗
P1 内心咆哮
P2纪念映画
P3七爷护犊子!
P4黑科技阿光
P5赛罗手镯坏的原因
P6全家福加我终于出场的80老师
P7赛罗变身需要按一下眼镜的按钮
P8阿爸爱涂手指甲
P9帅气的大招

大家看捷德一定要带双耳机😭我一个戴蓝牙的听着都快哭了!(双声道预警)圆古音乐真的棒!
Tv中还有小陆观看假面骑士的镜头,在那一瞬间我以为我看错tv了,可能是为那个特摄作宣传吧就想w里面给将军那个电视剧。我仰天狂笑三百声!
我估计又是一集介绍一个人看来赛罗最迟都要第三第四集出场。
第一集就有很多反映人间现实的东西。
期待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