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麟麟

抖老师叫我好好学习!

老规矩,不喜剧透者勿入。
捷德新梗
P1我要给大叔打call,给赛罗酱打call!尼玛!妈妈他真可爱!
P2这集的标题,可是没有太突出女主在这集里面
P3关键出现,我觉得大神@春虫虫窝 你可能预测对了😂,是力量的碎片
P4 迷茫的小陆,不想伤害大家却又不得不选择
P5我男神率先登场!可能大家😭
P6阿爸花哨的签名
P7阿爸的邪魅一笑,阿爸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P8赛罗学会了托马斯全旋😂给你10分!
P9圆古你们不要再玩小赛罗了😂

观后感:
A这一集似乎女主的作用就是提供情报秀秀大长腿😂,并没有太多的讲女主的事情,不知道以后有啥用。
B天灾人祸,人不一定都能保持良善
C小陆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
D我爱阿爸,你真帅!
E编剧,小陆的可怜不仅仅是身世,你不要让他们天天吃方便面😂人家还在长身体。
F至下一集可怜的赛罗酱
G下一集皮套有个小小偷懒之处,大家可以对比预告和海报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