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麟麟

抖老师叫我好好学习!

老规矩,剧透慎入,今天是赛罗酱的专场,我们一起来打call吧!!!
P1 照例剪纸
P2 你能听到我的声音么?温柔的赛罗酱
P3 你还有同伴啊。 赛罗酱的身上出了宇宙差点毁灭这事还发生了什么?
P4 杰克梗
P5为什么我会比一个剪刀手
P6阿爸每日怼赛罗
P7小陆说好的碎片呢!周边比碎片重要是吧!😂
P8 致敬king老爷子
P9结合我师傅和我父亲????七狮发糖我不管
P10特殊的拳击光线。

观后感a1赛罗长大了,心疼因为这事少年心性减少的赛罗酱
b零人很帅很乖!我爱这个爱卖萌的叔叔!!!
C日常表白阿爸!
D小陆的手办之心
E小姐姐有强迫症
F我爸和我师傅的合体形态?好帅!好强!
G 赛罗酱仍然期盼着家庭
J啦啦啦啦啦!!为赛罗成熟温柔的打call!!!!!!!!!!!!妈妈我爱少爷!

评论(3)

热度(13)